休假的一天,載著老婆看了一整天的大樓建案,由於我本來就住在前鎮區和鳳山區五甲這個區塊

 

,我已經有注意到這個建案已經動工甚至於快完工了。

 

由於我和老婆看房都是直接去現場,沒有經過事前預約,所以第一天去心灣LRT的大門口時,被打

 

槍說要在臉書私訊小編預約時間,所以沒預約的我們等於吃了閉門羹被拒絕在門外,當下不以為

 

然的就開走了,孰不知過沒幾天朋友約我陪他去看房,沒想到他預約的竟然是我上次被打槍的心灣LRT

 

,心想這不是上次打槍我的那個建案嗎?心裡想說那就順便一起看一下(以洩我心頭之恨....開玩笑的啦

 

S__5693871.jpg

S__5693870.jpg

 

這是白天大樓的外觀照,雖然地理位置不是非常的方正,但以整體來說還算滿意,那橘色的陽台外觀一整個很顯眼,

 

但遠看其實是滿耐看的,只是近看會覺得橘色有點突兀。

S__5693869.jpg

晚上的外觀看起來也是很氣派,不會有過多的燈飾,燈飾多公共電費相對的也會提高。

 

離一心路雖然近,但是鬧中取靜。

 

S__5693868.jpg

 

距離輕軌籬仔內站走路1分鐘就到了,至於捷運站最近的是凱旋站,騎車五分鐘,至於百貨公司開車到大遠百

 

約15分鐘,到夢時代百貨開車也約15分鐘左右,建築物走出來過馬路有小北百貨,右轉過輕軌有瑞隆商圈,生活

 

機能非常便利。

 

附近的校區有樂群國小、光華國中、瑞祥高中、瑞祥國中、瑞祥國小,小孩就讀方便也無須煩惱會太遠。

 

由於他們是蓋好才賣,所以都是採事先預約制看房,在一樓接待中心也還沒準備好(是跟住戶無償借兩年的健

 

身房當作接待中心),目前他們在做的促銷活動早鳥優惠,是車位半價,然後坪數每坪折2萬元(限前60名的住戶)

 

機械車位分上層和中層,目前上層105萬(早鳥優惠55萬),中層125萬(早鳥優惠75萬)

 

平面車位170-190萬。

 

 

S__5693867.jpg

 

我們一開始是看兩房的格局,客廳和主臥的採光非常的好,次臥的採光沒主臥好,但白天其實也不至於要開燈

 

廚房採開放式的,廁所有開窗,工作陽台很大,就算擺了洗衣機空間都還算足夠,廚具是採用櫻花牌,衛浴是西班

 

牙進口的ROCA沒有水箱的免治馬桶,浴室空間也非常大而且有開窗。大門也是採用三合一電子鎖,可使用一

 

開通開門。

 

S__5693865.jpg

還有請代銷帶我們去看三房的格局,一間房間要自己裝潢輕隔間,兩間已經隔好實牆了

 

工作陽台很大,放一台洗衣機後還是有很大的空間,兩間衛浴都有開窗且面工作陽台,所

 

以也不用怕浴室會太潮濕,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次臥有點小間,其他都還算可以。

 

以上就是我看心灣LRT的賞屋心得

 

建案詳情:

建設公司:良富建設

營造建築:松贊營造(甲級)

樓層規劃:地上15層,地下4層

住家戶數:236戶

車位數量:平面143位/機械65位

每坪單價:每坪單價依不同樓層及搭配不同車位約19-22萬/坪

住家規劃:2-3房

建材說明:待定

接待會館:一心一路 . C1輕軌站旁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ou Chou賞屋去 的頭像
    Chou Chou賞屋去

    Chou Chou賞屋去的部落格

    Chou Chou賞屋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